eden 完成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, Game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7 Responses to eden 完成

  1. Kane says:

    为啥是空日志。。。。。。?

  2. Kane says:

    啊棍,我回复的时候图还没刷出来 = =

  3. Weidong says:

    10+小时的东西花了2个月。。sigh。。。也没有星梦时候的感动了,倒是乱七八糟的东西想到不少。。。时间真是可怕呀。。。这张图好不容易被我用3张截图人肉拼出来。。。

  4. Kane says:

    都不自觉地拿它和星梦比么。。。好像我目前见到的除了机器人以外都对eden表示失望。。。我感觉シオン个性没有梦美那么突出、故事也没星梦那么单纯,又没有ef那种多线交错,有点不伦不类哪边都摊不上的感觉エリカ姐姐好萌【打滚

  5. Weidong says:

    个人感觉其实还不错。。。到底eden 4个人物(还是5个?)而星梦只有1个,虽然前期的脱走和后期的托梦(还2回,我当hime重现了)不太合我胃口但中间部分和最后的演绎还是相当不错的,虽然多少有点套路化,主线不够集中倒确实是问题(不过集中的话撑不到10小时吧)。。。嘛主要是看的人的敏感程度降低了。。。

  6. Kane says:

    看的人敏感程度降低+65535… 神经早就被泡钝了…徐老板下面有啥推的计划… 我刚推完遥丽,感觉很好,寒假开青空…

  7. Weidong says:

    看我这部就用了2个月就知道就算有计划完成的概率也会相当低的。。。嗯,要不要用 天いな 刺激下呢。。。不过好像资源不好找。。。

Leave a Reply

